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欢迎中技/中专/高中毕业生报读!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网
师资队伍
招生计划
2019年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杨妙新——信任学生,欣赏学生
时间:2020-04-24 来源:未知 浏览量:

姓  名:杨妙新

职务职称:国际商务系主任 讲师

教育背景:中山大学经济学硕士

教授课程: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运输与保险、中国对外贸易等课程

研究方向:国际贸易、国际金融

所属系部:国际商务系     

undefined

教学特色:

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情绪、态度、兴趣、方法,重视课堂中与学生的情感交流,深入浅出、注重课堂教学效果,营造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

主要科研成果:

近年来主持项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2013至2015年度科研课题《自考制度下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课题《国际商务相关专业自考生的教学管理及就业前景分析》
近年来发表论文:

《广州市婚庆行业的营销分析》,现代商贸工业,2007年3月。

《面对集装箱班轮运输市场政府能做什么》,现代商业,2009年第12月。

《全球时代下成教对教师素质的要求探析》2010年,现代商贸工业。

《浅谈自考教育体制下的教师素质要求》2011年,继续教育探索

《广州皮具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对策分析》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

《浅谈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外贸出口的发展对策》2014年,继续教育探索。

所获奖项:

多次获得优秀教学一等奖、“优质课程”奖、我喜爱的老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