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欢迎中技/中专/高中毕业生报读!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网
校园文化
招生计划
2019年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
你追我赶夺第一运动场上展英姿-篮球联谊赛
时间:2019-06-21 来源:未知 浏览量: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2018年12月18日下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迎来了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VS广东外语外贸电商物流学院”的篮球联谊赛。

image.png

突破传球

image.png

投篮盖帽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整个球场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次次精彩的对决,瞬间引爆场下观众的激情,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争夺异常激烈。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个个都展现出超高的球技。比赛中人们往往忽略掉的是场上裁判,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image.png

突破传球

image.pngimage.png

投篮盖帽

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我电商物流学院成为本次友谊赛的冠军。赛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篮球联谊赛在简单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image.pngimage.png

大合影

  本次的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增加系与系之间沟通桥梁的凝聚力,展示了广外继续(公开)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image.png

我院运动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