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欢迎中技/中专/高中毕业生报读!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网
校园文化
招生计划
2019年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
不懈奋斗的广外电商物流人
时间:2019-06-20 来源:未知 浏览量:

Invictus

William Ernest Henley

Out of the night that covers me,

透过那覆盖着我的夜幕

Black as the Pit from pole to pole,

黑暗如极岭处幽壑深不见底

I thank whatever gods may be,

无论如何我要感谢上苍 

For my unconquerable soul.

赐予我无畏不屈的魂魄 

In the fell clutch of circumstance,

在希望渺茫的境遇里 

I have not winced nor cried aloud.

我未曾退缩未曾哭喊

Under the bludgeonings of chance,

任凭命运百般作弄

My head is bloody,

我头破血流

But unbowed.

却仰首昂然

Beyond this place of wrath and tears,

此地之上愤怒与泪水满溢

Looms but the Horror of the shade,

恐怖阴影将我笼罩

And yet the menace of the years,

但即便岁月不停恐吓

Finds and shall find me unafraid.

亦将发现我毫无畏惧

It matters not how strait the gate,

无论这闸门是何等狭窄

How charged with punishments the scroll.

无论要承受多深重的责罚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我是我命运的主宰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我是我灵魂的统帅

I am Invictus.

我永不屈服

英国诗人威廉·埃内斯特·亨利自幼身体羸弱,左腿截肢后只能拄拐蹒跚而行,他一生都与病魔奋力抗争,决不向命运屈服。他在病榻上写下这首《Invictus》。

image.png

面对困难挫折,遇到流言蜚语,为了所追求的成功,坚持到底,永不妥协!

image.png

当然,只有坚定的意志、不挠的精神是不够的。广外电商物流学院为您提供坚实的学历教育,得天独厚的学习条件和优越的创新创业平台!

2019年秋招正热烈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