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欢迎中技/中专/高中毕业生报读!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网
培训项目介绍
招生计划
2019年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开发与运营)
时间:2021-04-19 来源:未知 浏览量:

8205e74b-e555-4b7b-bad9-ae1835b6a109.jpg

招生对象

优秀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毕业生(包含中职、中专、中技毕业生)(17-21周岁)

【授课老师】

大学教授,与统招本科生享受同样师资

主干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应用、电商平台运营与管理、网络支付与安全、网站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法律法规、新媒体营销、网络营销与策划、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图形图像处理、网上创业实训等。

考取证书

网页设计师、跨境电商客服专员、计算机等级证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就业方向

移动电子商务运营主管、移动应用工程师、移动项目运行管理、移动网络营销以及其他的管理类等相关岗位。

【授课形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校本部)与统招本科生一起全日制学习,享受普通本科生教学资源。

【就业】

每年举办校园招聘会,筛选优秀企业入校招聘对口实习生,平均工资5000-8000元/月

【报读方式】

点击在线报名

【招生截止日期】

学位已缴费为准,招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