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欢迎中技/中专/高中毕业生报读!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网
招生动态
招生计划
2019年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动态>
2021年招生简章
时间:2022-05-27 来源:未知 浏览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培训(专修)学院

2021年招生简章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电商物流学院.jpg

【学校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培训(专修)学院隶属于广东外话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位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北校区)。学子们可以充分享受幽静雅致的人文环境、广博深厚的文化氛围,与普通本科生共享学术讲座、学生活动、大学图书馆、体育场等软硬件学习环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电商物流学院紧扣新经济时代脉搏,开设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会计等热门专业及电子商务、物流等相关行业高端培训,学院教学管理规范严谨,是莘莘学子治学成才成人的理想之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电商物流学院.jpg

     2021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培训(专修)学院(高中/中职毕业起点)

专业名称学制层次点击查看在线报名
商务英语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电子商务(平台营运与管理)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开发与运营)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管理与实务)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国际经济与贸易(进出口管理)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人力资源管理(涉外文秘)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会计学三年专科专业介绍在线报名


办学特色及优势School-running characteristic and advantage

学校明德尙行,学贯中西,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学校设有健全的团委学生会,通过开展篮球赛、辩论赛、拔河比赛、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陶冶了情操;每个专业班级都配备专职辅导员,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和指导。

各专业均同一组织教师进行教学辅导。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运用先进教学方法、手段,使同学们能在严谨的教学和严格的纪律下,高质,高效地完成学生任务,完成成教、自考学业;获得高等教育成教专科,自考本科毕业证;更快地走向工作的岗位。

(1)多元化文化熏陶

学院引入多元化办学理念和开放包容的成长环境,引导学生独立自主人格的养成;浓郁的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社团组织,有利于学生全面、多元化发展;学生就读期间,按照普通高等教育大学生管理模式进行全日制管理和开展文艺、体育社团、素质拓展等活动;配备专职辅导员和教务员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从事政治思想教育工作。

1.png

(2)办班严谨,全日制管理

宽进严出,免试入学,择优录取;学生以全日制方式在校内学习,周一至周五期间上课,周六日休息或自习。同时,强化考前辅导,完备考前辅导资料,全同面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3)多证教学,多样资格认证

3年学习结束,完成全部教学计划,经考试(核)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成教专科毕业证书;除正常的学历课程外,实行多证教学(如:会计从业资格证、各类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IS内审员、英语等级考证等各专业证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考证书.jpg


(5)毕业证书及发展Diploma & future development

公务员:公务员工作稳定,待遇较高,且压力较小,通常最基层的工作岗位也需要大专学历。

企业管理者:活到老、学到老,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大脑,让事业更加得心应手,让企业发展更好。


毕业发展方向

新生开学后,按照广东省考委的安排,所招自考专业每年一、四、七、十月份可报考。凡成绩全部合格者,由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主考学校副署盖章的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网上电子注册,享受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待遇。本科毕业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可申请授予学士学位。

专科毕业证书: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文化水平、素质的不断提高,企是事业单位对人才的文化水平的需求不断提升,学历、文凭也就成为衡量人才的标准,也是体现个人地位及身份的一种标志。拥有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是在企事业单位就职、提升、调干的一个门槛。尽管我们口头上都认为“文凭”不能代替“能力”,但在现实社会中,文凭已成为就业和仕途升迁的“敲门砖”。

本科毕业证书:

1、考取本科,需要有获得大专学历;

2、报读研究生,需要有本科\专科;

3、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最少大专文凭,初中高中需要最少本科文凭;

4、应聘工作时,大部分地方需要最少大专文凭,一线城市高薪岗位、企事业单位需要本科以上学历。

学士学位证书:国人对学历的重视程度远远超出一般人的想象,学历是人的第二张身份证,是最快速有效判断一个人学习能力和文化素质的凭证。不管个人出身如何,不管文化水平高低,不管职能位置如何,都很重视学历!因为在关键的时候学历就是通行证,学历就是压轴的“制胜一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毕业.jpg

【招生对象】

优秀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毕业生(包含中职、中专、中技毕业生)(年满17周岁即可)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学费11800元/年

报名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白云大道北2号)第三教学楼224室

【联系我们】

钟老师:18998323823

任老师:13719156008

学院地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本部)白云大道北2号【广外北校区:有住宿】